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民革经开区二支部联合贡湖苑服务站开展 “万事粥全 喜迎新年”送腊八粥活动

时间:2022-01-11 [ ] 浏览次数:

  1月10日,民革经开区二支部联合贡湖苑服务站开展 “万事粥全 喜迎新年”送腊八粥活动,为贡湖苑社区居民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1月10日一早,经开区二支部的党员们用保温桶将精心熬制刚刚出锅的美味腊八粥送到贡湖苑社区,在粥香氤氲中开启温暖的一天。刚打开桶,腊八粥的香味就飘满整个房间,大家合作有序、动作迅速地装盒、盖盖、打包,以保证每份粥送出后都是暖暖的。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民革党员们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引导居民佩戴口罩,间隔有效距离,有序排队领取热腾腾的腊八粥。“这个粥看着就好喝啊,腊八节喝腊八粥,讨个好彩头,这粥喝下去啊,身暖,心更暖!感谢你们啊。”一碗碗爱心腊八粥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更拉近了民革党员与社区居民的距离。

  除了给社区居民们带去关怀外,民革经开区总支部主委王怡还为辛勤服务的保安、物业人员送去了生活物资,用爱心和温暖感谢他们日复一日的辛苦付出。

  新的一年,民革经开区二支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四新”“三好”要求,继承和发扬民革光荣传统,不断拓展社会服务内涵,创新社会服务方式,为进一步做实、做优、做亮“中山博爱”服务品牌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