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祖统工作 » 涉台活动 » 正文

民革经开区总支部主委王怡陪同市台办慰问组走访台资企业

时间:2022-01-14 [ ]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民革经开区总支部主委王怡陪同市台办副主任曹泳敏一行,前往经开区走访部分在锡台资企业,持续关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台资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并提前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和慰问。

  慰问组实地走访了爱信(无锡)车身零部件有限公司和无锡大昌机械工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这两年的经营情况、发展计划、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台胞台干返台过节等多方面情况。在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后,慰问组表示,将认真梳理调研中收集到的意见和问题,助力解决涉台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多路径深化锡台交流合作,不断推动相关政策落地落实,同时建议企业要持续发挥自身优势,把握大陆内需商机,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王怡为台商送上了春联,并表示会继续帮助协调好、反映好台资企业诉求,充分发挥民革对台独特优势,主动开展服务台胞台企的工作,努力为台企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成为连接台胞台企和政府部门间的桥梁与纽带。

  台商们非常感谢慰问组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对台工作,为推动两岸和平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民革经开区总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勇担责任使命,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台商、台胞、台青服务,不断扩展交流渠道,推动锡台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