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举办“共筑美丽乡村 实现共同富裕”助力乡村振兴认购活动

时间:2022-01-17 [ ]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由民革无锡市委主办、民革无锡市企业家联谊会承办、民革锡山区总支部协办的“共筑美丽乡村 实现共同富裕”助力乡村振兴认购活动在无锡现代农业博览园举行。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市卫健委副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徐雯,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党派处处长周军,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保海燕、孙明,民革无锡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马峻昂以及部分副会长参加活动。活动由民革无锡市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熊水忠主持。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民革无锡市企业家联谊会全体会员通过观看视频直播的方式关注和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助力乡村振兴认购活动,既有跨越千里的爱心接力,也有对本地农村实施乡村振兴的帮扶。来自贵州省毕节市纳雍的滚山鸡、木耳、茶叶、竹荪,来自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的苹果、酥梨、核桃、花椒等农产品进行了宣传推广,不少企联会会员单位通过线上商城平台在线采购。来自锡山区鹅湖镇圩厍村、滨湖区雪浪街道吴塘社区、宜兴市徐舍镇美栖村三地的村书记连线推介产品,甘露青鱼、白米荡生态大米、美栖花田玫瑰等无锡本地农产品,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和抢购。

  马峻昂代表民革无锡市企业家联谊会采用“云签约”的方式,跟各地签订了帮扶采购协议。

  徐雯表示,“共筑美丽乡村 实现共同富裕”助力乡村振兴认购活动是民革无锡市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以来,也是民革无锡新一届市委会成立以来举办的创新活动,既发挥了民革特色,又响应了中共中央共同富裕的号召,展现了民革党员企业家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同时希望民革无锡市企业家联谊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学习和发展的主题,坚持服务会员的宗旨,坚持服务社会的传统,整合资源、拓展形式,引导和支持企业家奉献爱心,不断提升民革无锡市委和民革无锡市企业家联谊会的社会影响力。

  民革无锡市企业家联谊会自成立以来,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加大对民革党员企业家的服务,以兴产业、促就业为抓手,拓展和深化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合作,引导民革党员企业家积极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和共同富裕。下一阶段,民革无锡市企业家联谊会将进一步统筹民革企业家的力量,落实好具体的帮扶责任,确保助力帮扶地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落到实处、实现可持续发展,努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