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 » 画院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民革滨湖区基层委员会共同举办送福迎春活动

时间:2022-01-21 [ ]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营造祥和、喜庆、团结的节日氛围,1月21日下午在滨湖区山水城石塘社区的“红石榴家园”石塘馆,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民革滨湖区基层委员会和山水城党群工作部共同举办送福迎春活动,民革无锡市委办公室主任李卫家、民革滨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唐剑芳、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院长朱宗明和部分书画家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的书法家们用风格不同的行、隶、草、楷、篆等书体,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写春联、送“福”字。一副副带着深情浓墨香味、寓意祥瑞的大红春联和充满喜气的“福”字,作为春节礼物赠送到社区少数民族困难群众手中。这些力透纸背的生动笔墨语言,既写出了“手拉手 心连心”共同繁荣发展的团结之情,又寄托了大家对新年美好生活的期盼和向往。民革滨湖区五支部主委倪伟中还向少数民族困难家庭赠送了绘画成长包,传递浓浓的新春祝福与温情暖意。

  自去年9月18日,民革滨湖区基层委员会与山水城党工委正式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以来,双方同协商、同谋划、同部署,抓紧将合作共建的意向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围绕“同心聚力 共谋发展”主题,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已共同开展农产品认购、助农直播、参政议政座谈等多场活动,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民革滨湖区五支部与山水城石塘社区结对后,掀开了组织建设互促、服务发展互助、党员群众互动的新篇章。滨湖区五支部在社区建成“民革书屋”,还多次捐款捐物,开展精准帮扶,救助社区困难少数民族儿童,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下一步,支部将充分发挥党员资源优势,借助社区平台,在为社区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的同时,主动关注民情、了解民意,积极履行职能、建言献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