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民革经开区一支部与太湖新城二支部联合开展“助力对口援疆,促进消费扶贫”活动

时间:2022-01-26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持续深化民革“中山博爱工程”,响应民革中央“以购代捐”“以买代帮”倡议,助力对口援疆地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服务乡村振兴,近日,在民革经开区一支部党员华晓的倡导下,经开区一支部和太湖新城二支部联合开展“助力对口援疆,促进消费扶贫”活动。

  “您认购的每一份援疆产品都可能连接着一个乡村振兴的产业,寄托着脱贫群众劳动致富的梦想……”随着春节临近,两个支部的民革党员们热心发起援疆农产品的宣传推广,一方面主动联系对口援疆地区的货源,一方面积极对接本市企事业单位、医院学校、各类企业,将对口援疆地的农副产品、新疆特色的“年货”销往无锡市场,帮扶新疆群众实现增收致富。

  这次的新疆年货精选了大枣、薄皮核桃、巴旦木、香妃葡干、昆仑雪菊、地产蜂蜜等特色农副产品。自12月中旬以来,“助力对口援疆,促进消费扶贫”活动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促进新疆群众增收,助推乡村振兴。 

  今后,民革经开区一支部和太湖新城二支部将继续动员、引导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消费扶贫,为推动乡村振兴,助力对口援疆地区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