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民革经开区总支部开展关爱“失独”家庭活动

时间:2022-03-03 [ ] 浏览次数:

  3月2日,民革经开区总支部部分党员来到太湖街道开展关爱“失独”家庭活动,走访慰问辖区内三户生活困难的“失独”家庭。本次活动由经开区二支部党员单亚晶发起,经开区总支部主委王怡、一支部副主委冯茹以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员们首先探望了申新社区的周阿姨。周阿姨今年60多岁,不仅要料理家里所有家务,还要照顾老伴和外孙,沉重的负担让她的脸上再无笑容。走访中,党员们送上慰问金,还给孩子带去书包、书籍、营养品等,鼓励周阿姨要勇敢面对生活,重新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

  第二户探望的是周新苑社区的邵叔叔,在送上最真诚的关心与问候后,单亚晶还对邵叔叔提供了心理疏导。希望他能走出阴霾,积极勇敢、乐观坚强地面对未来,感受社会大家庭的爱和温暖。

  最后,党员们探望了住在尚贤社区的朱阿姨。朱阿姨的儿子一年前去世,老伴也在早些年去世了,她一个人生活,由于耳朵和腿都不太好,显得有些疲惫。党员们与老人拉家常,就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叮嘱她有困难要及时反映,鼓励她重拾生活信心。

  “失独”不失爱,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份慰问品,无不透露出民革经开区总支部对“失独”家庭的关爱。今后,经开区总支部将继续探索建立长效关爱机制,及时了解、掌握“失独”家庭的情况和需求,尽可能地为他们在生活帮助、情感关怀等方面提供帮助,使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早日走出“失独”的阴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