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党员助力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获表彰

时间:2022-03-24 [ ] 浏览次数:

  3月21日,无锡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无锡市司法局发布《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无锡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优秀考点、先进集体、优秀考务工作者和优秀志愿者的通知》(锡司发【2022】15号),民革无锡职院支部刘贵锋获评优秀考务工作者。

  为发挥民革人才优势,切实做好法律服务,民革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踊跃服务本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市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司法局的指导下,支部党员刘贵锋、杨勇、马忠亮、荣秀君等人立足本职岗位,从前期考场规划,到考务管理、考场秩序、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扬了民革党员博爱、无私和奉献精神,安全、顺利、圆满地助力了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

  本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得到了国家司法部、省司法厅、无锡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民革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将继续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水平,为无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新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