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题调研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赴市行政审批局开展专题民主协商课题调研

时间:2022-05-11 [ ]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民革无锡市委上半年度“数字经济”专题调研组受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徐雯委托,由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孙明带队,围绕“政务数字化转型如何更好地服务数字经济发展”这一主题赴市行政审批局开展调研。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陈波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中,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陈波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市行政审批改革的做法、“无难事、悉心办”营商环境品牌成效、政务数字化转型推进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情况。孙明副主委介绍了民革市委会上半年度专题民主协商课题确定为“政务数字化转型”这一方向的考虑,调研组一行围绕“如何推进政务数字化转型更好地服务数字经济发展”这一主题与市行政审批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座谈,调研组一行对我市政务数字化转型工作有了较为详细的了解,掌握了较为丰富的一手材料,为进一步做好上半年度专题民主协商课题奠定了基础。后续将进一步调研,围绕推进政务数字化转型,更加便利、精准的服务于企业全生命周期、促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