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我会党员龚婷婷荣获“锡山五四青年奖章”

时间:2022-05-27 [ ] 浏览次数:

  5月26日,锡山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举行。区委书记方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锡山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标杆区的赛道上跑出青春速度、展现青春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文浩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红新,区政协主席言国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琳参加会议。

  会前,区领导参观了“锡山青年五四奖章”事迹展览,并与2022年度“锡山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个人和集体、“三创三新”好青年合影留念。

  会上,张琳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锡山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集体)的通报》和《关于2022年度锡山区“三创三新”好青年获得者的通报》。民革锡山区一支部党员龚婷婷荣获“锡山青年五四奖章”。

  龚婷婷,锡山区政协常委、民革锡山区一支部副主委,现任无锡市锡山区乐助社工事务所理事长、无锡市乐助公益发展中心副理事长。曾获全国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中国最美社工、首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金奖、江苏省社会工作领军人才、江苏省青少年事务社工2020年度榜样、无锡市十大杰出青年、无锡女性公益苔花奖等荣誉。10年以来,她始终致力于青少年社会工作、社区社会工作、社会组织培育、社会工作人才培养、社区治理创新等领域的实务研究探索。先后承接了团中央、民政部、民政厅、市区各类社会工作服务项目100余个,为30万人次提供公益服务,她参与创办的社工机构被评为江苏省5A级社会组织、全国社会工作服务示范单位、全国百强社会工作机构、江苏省示范性社会组织、无锡市领军型公益社会组织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