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普法进地铁 挥毫送祝福——统战主题地铁车站民革专场社会服务活动举行

时间:2022-06-13 [ ] 浏览次数:

  今年是民革中央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年,也是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扩大民革“博爱 牵手”社会服务品牌影响力,展现无锡民革党员风采,6月10日下午,民革无锡市委在无锡地铁2号线梅园站内的同心驿站开展“普法进地铁 挥毫送祝福”社会服务活动。民革博爱志愿者服务团法律分团副团长杨颖、吴斌、秘书长刘文晓,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院长朱宗明、常务副院长华斌参加活动。

  活动中,无锡法援中心主任杨颖和吴斌、刘文晓两位律师为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帮助来访群众维护合法权益。他们耐心细致地解答了人身损害赔偿、劳动合同纠纷、民间借贷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得到了来访群众的一致好评。

  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院长朱宗明、常务副院长华斌2名本土文艺志愿者挥毫泼墨书写“寿”“福”“和”字卷轴及“勤俭持家”“天道酬勤”“家和万事兴”等为内容的家风家训、励志名言书法作品80余件,送到群众手中,给他们送去美好的祝福。

  此外,梁溪区残联的同志带来了辖区内残疾人制作的手工艺品开展义卖活动。在短短的几个小时里有几百位市民前来咨询,共售出40多件作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