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时间:2022-06-15 [ ]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上午,民革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领导班子届中调整,并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孙明、组宣处处长黄展宏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陶向东主持。

  通过选举,胡懿任支部副主委。

  孙明传达了民革无锡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履职能力建设年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支部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要扎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与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相结合,与市委会各项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在素质提升中加强队伍建设,抓好党员梯队建设,为民革事业和多党合作事业再立新功。

  陶向东表示,下一步,支部将按照市委会统一部署,认真领会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深刻意图和重要作用,迅速行动,落实到位,立足工作岗位,履好职、尽好责、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的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