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锡山区总支一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6-17 [ ] 浏览次数:

  6月16日,民革锡山区总支部一支部召开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履职能力建设年学习交流动员会,并对支部上半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民革锡山区总支部副主委、秘书长刘见,副主委、一支部主委张如丹,委员、一支部副主委龚婷婷,总支、一支部委员朱杰,一支部委员顾丽丹,一支部骨干党员王唯娜、陈立波、韩旭光等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如丹主持。

  龚婷婷传达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履职能力建设年的活动精神。张如丹通报了上半年度工作进度,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领域,畅谈感悟,共话担当,大家表示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本职工作同党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挥专业优势,提升履职效能,双向发力,双岗建功。

  刘见对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锡山民革的履职能力提出要求。他说:锡山民革各项工作的开展,关键在于三个“人”:有心的“领头人”、用心的“领事人”、热心的“全体人”。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围绕四个方面,持续推进履职能力建设:一是注重一个“新”字,守好思想建设主阵地,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会、微信竞赛、专家讲座,征文等形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突出一个“活”字,增强活动吸引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党员间的感情、思想得到更多的融合、交流,对组织的归属感也得到增强。三是紧扣一个“精”字,唱好“参政议政”重头戏。在信息报送等方面持续发力,在社情民意撰写中拓宽视野,提高能力。四是着力一个“实”字,打好社会服务特色牌。拓展服务内涵,推动博爱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开展。

  会议强调,一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领会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的深刻意图和重要作用,将开展主题教育、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中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内驱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的胜利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