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锡山区总支部召开2022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20 [ ]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民革锡山区总支部召开了2022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锡山区总支部主委保海燕主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华军,区教育局、科技局相关领导应邀参加。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并由李若瑜、徐丹琪领学《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红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保海燕就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工作,特别是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和履职能力提升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二要推进落实,关键在于真抓实干。

  三要积极创新,切实努力提高成效。

  总支部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见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交流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总支部委员朱杰宣读了总支部党员获得民革无锡市委、锡山区委统战部以及锡山区政协各项荣誉情况。张继军、李若瑜分享了作为逆行者、志愿者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经历,展现主动担当作为的志愿精神。

  会上,区教育局、科技局与锡山区总支部签署对口联系工作协议书,三方将携手合作,在参政议政、双向服务、民主监督、联合调研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开创“双赢”的工作局面。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华军充分肯定了总支部的上半年工作,并提出了三点期望:

  一要“联心”,不断强化政治引领。

  二要“聚智”,不断提升履职成效。

  三要“汇力”,不断优化社会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