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梁溪区四支部、五支部和八支部联合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教育暨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6-20 [ ] 浏览次数:

  6月18日,民革梁溪区四支部、五支部和八支部在无锡曙光技工学校(马山校区)联合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教育暨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八支部主委王涛主持,并特邀梁溪区十六支部陈星煌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前,各支部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加深了相互的了解,拉进了彼此的距离。

  会议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民革无锡市委关于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履职能力建设年等有关工作要求。今年将召开中共二十大,各民主党派中央和省级组织也将进行换届,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迎接二大胜利召开、做好民主党派换届工作的必然要求,全体支部党员深刻领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同时会上王涛还提出要将主题教育与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相结合,围绕民革市委各项重点工作,做好支部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高履职水平,提升加强支部队伍建设。

  通过学习,各支部成员均表示会后会进一步深入领会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二十大的到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