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祖统工作 » 涉台活动 » 正文

民革惠山区支部助力台企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22-06-22 [ ]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惠山区台资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完善企业应急预案,提高防范、应对事故险情的能力,6月21日,民革惠山区支部协助台资企业无锡红宝印刷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在惠山区支部党员、无锡嘉盛达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邰胜杰的带领下,惠山区支部党员们和公司技术人员与企业安全生产的负责人沟通演练方案,根据实际对企业的应急救援小组进行了专题培训,面对面答疑解惑。培训结束后开展的实操演练中,企业员工纷纷踊跃参加,通过专业人员的讲解示范及亲身体验,消除了心中疑惑并且掌握了基本的救生技能,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演练效果。

  本次活动是民革惠山区支部助力台企的活动之一,目的是为了加强台企安全生产意识,杜绝与防止触电事故的发生,尽可能降低事故损失、减小危害,同时增加员工的安全用电意识,掌握基本的触电事故应急处置方法。

  一直以来,民革惠山区支部把调研台企,助力台企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内容,在帮助台企的过程中,让在惠山创业的台湾同胞感受到温暖,增强发展信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