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民革新吴区基层委员会走访慰问梅村街道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07-06 [ ]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民革新吴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唐鹏、副主委俞知明、秘书长刘文晓一行,带着新吴区基层委员会全体民革党员的重托,在梅村街道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梅荆一社区、梅村医院、泰伯三社区,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带去民革党员诚挚的问候。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梅荆一社区,看到社区党总支书记吕轩几乎一夜未睡,嘶哑的嗓子,脸上写满疲惫;社区工作人员也都带好换洗衣服,随时做好晚上睡在办公室的准备;民革党员、社区志愿者吴婷坐在三轮电瓶车上,忙碌着给居民运送物资,满头大汗......党员们都不由为他们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始终坚持守好人民群众的“生命线”,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的精神所感动。唐鹏代表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感谢他们为无锡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辛劳和坚守,并叮嘱大家近期天气炎热要注意劳逸结合、防暑降温,在做好查验检测等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的自身防护。

  接着,慰问组又来到刚落成投用20天的梅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吴区政协委员、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邹东明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医院作为抗疫核心阵地所面临的压力和困难。他表示,十分感谢各级党委、政府“一盘棋”“一家人”的战略和思想,由于江阴、溧阳等兄弟县市支援力量的到位,人手不足、设备不够等问题都得到了很大解决。最后,服务中心分管领导也反馈了民革党员、服务中心医生汪洋的工作表现,对汪医生长期主动要求攻坚克难,“忘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

  最后,慰问组来到结对共建的泰伯三社区,每年新吴区基层委员会都会在这里与社区联合开展大量社会服务活动。由于隔壁社区被封控,泰伯三社区党委书记朱燕菁正忙碌着组织本社区部分居民进行转码申请。慰问组对社区工作人员在总攻号角吹响时刻发挥的顽强拼搏精神表示敬佩,并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做好防护、保重身体,大家携手共进,负重前行,坚决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