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参加全市各民主党派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2-07-26 [ ] 浏览次数:

  7月25日下午,无锡市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在梁溪区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梁溪区委书记朱刚等出席推进会。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孙明参加活动。

  周常青参观了市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果展示,并向市各民主党派赠送500余套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理论书籍。

  孙明副主委介绍了民革无锡市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2022年,民革无锡市委成立了徐雯主委挂率的工作领导小组,围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制定10类重点项目,各基层组织、专委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与全年重点工作、中共二十大和王昆仑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示范创建和推进自身建设“五个结合”,把主题教育做实做深,将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和实际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的胜利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