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欢迎首批滨湖区“培优工程”跟岗实践活动学员

时间:2022-08-02 [ ] 浏览次数:

  8月1日,民革无锡市委机关召开办公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统一战线工作纪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九二共识”30周年座谈会等主要讲话和会议精神,民革无锡市副主委兼秘书长孙明主持会议。

  之后,孙明对滨湖区党外年轻干部“培优工程”跟岗实践活动第一批的2位学员表示欢迎,并就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跟岗实践活动是滨湖区委统战部2022年度党外年轻干部“培优工程”项目中的一部分,结合跟岗单位不同岗位要求,兼顾干部专业领域、工作背景,按照人岗相适原则,从滨湖区“培优工程”学员中选派5人,分2批次到民革无锡市委机关进行为期两周的跟岗锻炼。第一批跟岗的2位学员分别是民革党员、滨湖区工商联综合科副科长赵晓钧,民革发展培养对象、滨湖区司法局复议应诉科副科长王懿林,分别在办公室、组宣处进行跟岗学习。学员表示:有实践才会有能力,将会把这一次的跟岗实践作为锻炼提高的机会,充分发挥所学专业、工作背景等自身优势,围绕岗位的重要任务、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实现自身能力与工作成绩的“双提升”。

  孙明希望跟岗的学员把握机遇、只争朝夕,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在党派工作中深化党派意识,在务实工作中形成理性思考。在紧紧聚焦上级决策部署和市、区两级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上,用好跟岗平台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建言,争取实现双岗建功。民革无锡市委也会切实履行管理责任,根据干部自身优势和特点,高标准严要求,有针对性地安排工作。按计划全方位推动党外干部队伍长远健康发展,努力培养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同的党外干部队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