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开展夏季高温走访关怀活动

时间:2022-08-16 [ ] 浏览次数:

  一直以来,民革无锡市委都高度重视老党员,每年春节和高温季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关注老党员的情况,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帮助协调解决老党员的困难,提升他们晚年生活幸福感。同时,给他们送去《无锡民革》杂志,把无锡民革的发展情况和他们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建议,进一步增强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切实把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倾听党员呼声、关心党员疾苦的平台,让老同志感受到民革大家庭的温暖。

  受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徐雯委托,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孙明带领机关同志,对老领导及领导遗属、民革老党员、患病或生活困难的党员、重要对台联系人士以及民革机关退休同志等开展走访慰问,认真听取老前辈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在各个时期为无锡民革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祝福。

  为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更好的开展好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老党员和年轻党员的沟通交流,促进新党员了解民革历史、熟悉关爱老党员、传承好民革优良传统,激励年轻党员继承弘扬民革精神,不断追求进步,切实履行职责。从今年开始,民革无锡市委委托相应基层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各基层组织精心组织、统筹谋划,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组成慰问组,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慰问组成员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保重身体、安然度夏,并送上慰问品,带去民革组织的深情问候。每到一户,慰问组都向老同志简要通报市委会近期工作情况,希望他们结合自身实际,继续关心民革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年轻党员们与老党员一起回忆无锡民革的历程,翻开时光记忆本,从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追寻的是历史,感召的是精神,传递的是温暖,汲取的是力量。下一步,民革无锡市委将进一步关注老党员的困难和需求,切实给予老党员更多的关怀和照顾;同时,以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为引领,带领全体党员传承民革精神,增强履职能力,锤炼工作作风,积极主动作为,为推动无锡民革发展、助力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