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题调研 » 正文

营造好生态 增加“数”动能——经开区民革、民建基层组织联合开展“数字经济”专题调研

时间:2022-08-26 [ ]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为经开区全方位打造新发展理念全域实践区建设凝心聚智、献计献策,8月4日下午,民革经开区总支部联合民建经开区一支部、民建经开区凤凰支部共同开展“数字经济”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经开区雪浪小镇的无锡云数工业技术有限公司,细致了解了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链发展现状和面临的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围绕工业互联网、数字节点等数字经济相关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来到国家四星级工业互联网平台——无锡雪浪数制科技有限公司,走进雪浪云工厂大脑展示中心,观看了有关数字赋能产业的宣传片,了解了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智慧制造和智慧医疗等方面的物联网应用场景,并结合现场展示的优秀企业案例,围绕如何更好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优势,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更好激发企业潜力、释放市场活力展开座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