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祖统工作 » 涉台活动 » 正文

“电”亮未来!2022“海峡两岸”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无锡锡山)圆满结束

时间:2022-08-26 [ ] 浏览次数:

  8月7日,2022“海峡两岸”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无锡锡山)总决赛启动仪式在无锡学院顺利举行。锡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莉萍,副区长保海燕,副区长谢乐章,新北市体育总会副理事长李修德等领导和嘉宾,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启动总决赛。

  此次赛事由省台办、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锡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新北市体育总会协办,省体育交流中心、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无锡学院、区台办、区文体旅游局、无锡翠屏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承办,市台办、市体育局、无锡锡山台湾农民创业园、民革无锡市委、市电子竞技协会支持。

  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民革锡山区总支部主委、锡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保海燕在致辞中表示,锡山是风光秀美的锦绣江南,是经济繁荣的兴业热土,是活力涌动的创新高地。锡山人以敢闯敢拼的“四千四万”精神,造就了辐射全国的“苏南模式”,锻造出一张张蜚声国际的锡山名片,也吸引了众多台湾朋友前来创业兴业、扎根发展,逐渐成为省内的“台资高地”。今天,我们以电竞为媒,相聚锡山,两岸高校学子同台竞技、以赛会友。希望海峡两岸各位优秀的学子,今后能来锡山多走走、多看看、多感受,能到锡山来学习、工作、生活,与锡山携手同行、扬帆远航,成就梦想、点亮未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