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25 [ ]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了更好地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为民革党员送去组织关怀,进一步增强民革组织凝聚力,1月开始,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徐雯、副主委孙明,各基层组织和机关同志,对老领导及领导遗属、民革老党员等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一直同民革事业风雨与共的同志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是民革无锡市委的优良传统,考虑到疫情新阶段情况及老党员身体健康等因素,市委会将慰问从线下拜访改为线上送温暖,通过电话、微信以及邮寄等形式,将慰问信、慰问品及市委会的关怀与温暖送至老同志们身边,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感谢他们一年来对市委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

  走访中,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会永远保持健康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积极发挥正能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派各项工作,做到退休不褪色,努力为民革工作再上新台阶继续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