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机关召开学习及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3-01-29 [ ] 浏览次数:

  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民革无锡市委机关召开学习及工作务虚会,动员大家迅速转回正常工作状态,及早谋划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以饱满的热情、提速的节奏和实干的作风扎实做好2023年工作。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孙明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等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革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江苏省两会、民革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无锡市“两会”等会议精神。

  会上还就2023年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机关同志围绕会议和讲话精神,分别交流了各自工作情况、心得体会和2023年工作打算,并对进一步推进机关建设、高质量推进民革无锡市委各项工作和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努力方向。

  孙明表示,2022年无锡民革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机关同志的共同努力,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要善于学习,取长补短,做行家里手;要强化服务,主动靠前,提高服务质量;要扛起责任,勇挑重担,做出更大贡献;要勇于创新,聚力“四敢”,持续深化机关工作改革创新;要以人为本,培养相互沟通和协作意识,营造和谐机关氛围,继续推进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创新型、和谐型机关建设,更好地发挥机关的中枢作用,为无锡民革更快更好发展保驾护航,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