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各级领导走访民革无锡市委机关并致新春祝福

时间:2023-01-29 [ ] 浏览次数:

  1月28日正月初七,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无锡市政协主席项雪龙,中共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等领导相继来到民革无锡市委机关走访慰问,共祝新春。

  民革无锡市委主委、无锡市卫健委副主任、无锡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徐雯代表民革无锡市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同志表示感谢,介绍了过去一年民革无锡市委取得的成绩荣誉。

  随后徐雯主委带领领导班子全体向机关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勉励大家保持昂扬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2023年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的开局之年,民革无锡市委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力争新的一年有创新、有突破、有作为、有提升,推动无锡民革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民革更大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