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滨湖区三支部开展社区慰问活动和元宵茶话会

时间:2023-02-07 [ ]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又如约而至,花好月圆人团圆,2月3日下午,民革滨湖三支部开展贫困学生慰问活动,为结对溪南社区的困难家庭送去温暖。这里只是党员同志们自发汇聚的一点爱心,却是带给他们信心与希望,希望她们乐观向上,勇敢面对生活与挑战。虽然互动是短暂的,但是亲切的问候、深深的祝福是真切的。慰问活动已经持续了四年,看着孩子从稚气又别扭的中学生走向成熟,迈入大学,我们深深感概,发扬民革博爱精神的使命,任重而道远,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基层组织的紧密联系,积极拓展民革社会服务工作的社会效应,坚定不移,勇往前行。

  随后,三支部开展了新春元宵茶话会活动,大家互相畅聊工作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最后三支部主委周晓星提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生活上更多关注身体健康,工作上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发挥各自优势,为支部的发展多做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