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梁溪区九支部和十四支部联合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时间:2023-02-10 [ ] 浏览次数:

  2月9日下午,民革梁溪区九支部和十四支部联合在南长街润生书局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十四支部主委尹宏斌,九支部副主委梁政远以及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爱阅读 善思考”为主题,旨在培养支部党员读书习惯,全面提升其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分享会上,党员们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经历,畅谈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谈启发,谈感悟,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发言各具特点,精彩纷呈、启迪思考、引发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读书分享会为契机,广泛深入地开展阅读活动。

  尹宏斌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将读书活动坚持下去,积极发挥思考能力,充分挖掘学习潜能,在读书的过程中汲取智慧和精华,结合市委会对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在实践中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建言献策,为无锡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分享会前,党员们还在尹宏斌的带领下参观了钱钟书故居和国专纪念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