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新吴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议

时间:2023-02-13 [ ] 浏览次数:

  2月12日下午,民革新吴区基层委员会在民革无锡市委中山博爱之家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议。会议由基层委员会主委唐鹏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成员们对即将开展的年会工作部署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并就如何高效完成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沟通。随后,围绕2023年度基层委员会党员发展、阵地建设、参政议政、示范支部、社会服务、队伍建设、学习培训和特色亮点八个方面工作畅所欲言,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唐鹏表示,新的一年,民革新吴区基层委员会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增强政治站位意识、责任担当意识,认真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推动新吴区争当现代化国际化建设先行示范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吴新实践贡献党派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