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3-01 [ ] 浏览次数:

  3月1日,民革无锡市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市委会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杨志钢主持会议,全体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委员再次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了民革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民革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民革十四大通过的新版《民革章程》,并重点对第七章节“内部监督”部分进行了研读。会议讨论通过《民革无锡市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并一致同意将工作报告提交民革无锡市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审议。会议再次讨论了对部分党员违法违纪情况的处分意见,并提出年内向全体民革党员发送廉政提醒函的建议。会议中,全体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对2023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了2023年度内部监督委员会的重点工作。

  2023年,民革无锡市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将在民革无锡市委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精神,以“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责任担当,以“敢为、敢干、敢闯、敢创新”的干事精神,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中,展示民革新面貌,实现民革新作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