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王昆仑故居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会就王昆仑故居完善提升开展调研

时间:2023-07-05 [ ] 浏览次数:

  7月5日,民革无锡市委会副主委孙明率调研组成员来到王昆仑故居,就故居完善提升开展调研。无锡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鲍坚强,太湖鼋头渚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国柱等陪同调研,王昆仑外孙女王田田应邀参加调研。

  调研活动采取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调研组一行先实地察看了七十二峰山馆、万方楼会议旧址,详细了解场馆的建设和运行维护情况、故居保护提升工作计划以及存在困难等情况。随后,在调研座谈会上,与会成员围绕对王昆仑故居的保护利用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王田田对市文旅集团和民革无锡市委会对于王昆仑故居的关心保护表示感谢,并就故居进一步修缮提升提出建议。

  孙明表示,王昆仑故居作为首批“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党史教育基地”和“江苏省统一战线传统教育基地”,也是无锡市党史教育基地、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发挥着党史教育、民革党史教育、统一战线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重要作用,也是无锡展示故居文化的一张独特名片。故居保护涉及属地、部门等多个单位,需要各方共同努力,民革无锡市委会也将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提高对保护利用王昆仑故居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建言献策,推进故居基础设施建设和提升,利用现代科技手段丰富展陈形式和内容,结合鼋头渚景区内其他红色资源,创新打造历史文化记忆最佳载体,进一步加大对故居保护利用的宣传力度。

  民革无锡市委会文体与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花锡君,办公室主任李卫家、副秘书长胡燕等参加调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