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梁溪区十二支部委员孙羚午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3-09-13 [ ] 浏览次数:

  9月12日,民革梁溪区十二支部委员孙羚午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学校师生送去“书香”。

  活动中,孙羚午先后来到育红山水小学、许舍小学、育英文旅实验小学、无锡市滨湖中心小学(东校区)和无锡市滨湖区教育康复中心,向每所学校捐赠了一批图书,共计价值2万元人民币,并和学生们一起进行了互动和交流,鼓励他本身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文化素养。

  孙羚午表示,“我作为一名民革党员,有责任有义务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中。这次爱心捐书活动,就是响应各民主党派‘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要求,以实际行动表现民革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下一步,我将持续关注慈善公益事业,提高参政议政、凝聚共识的履职能力,更好地为公益事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