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王昆仑故居 » 正文

内蒙古民革来锡参观王昆仑故居、中山博爱之家智慧展厅

时间:2023-11-17 [ ] 浏览次数:

  11月16日,民革中央委员、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常委、民革内蒙古自治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洪冬梅一行,来锡参观王昆仑故居、中山博爱之家智慧展厅,民革无锡市委会副主委孙明、副秘书长胡燕陪同参观。

  王昆仑故居被授予首批“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党史教育基地”,是江苏省统一战线传统教育基地,2021年入围江苏百家统战基地。大家先后来到七十二峰山馆、万方楼会议旧址、王昆仑与红楼梦馆的展陈,详细了解王昆仑生平事迹。老照片、旧物件,都是对民革前辈矢志不渝爱国情怀的深切纪念,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主题教育最生动的教学现场。

  内蒙古民革一行在孙明陪同下,来到民革无锡市委会中山博爱之家智慧展厅,就智慧展厅的建设布展、日常运维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并表示后续会加强沟通与合作,充分运用现代数字技术,全方位、立体化、跨时空讲好民革故事,为宣传民革新时代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